图片报道
首页 > 图片报道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11-07 14:45:06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第二次交流研讨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钮雪林主持会议。

会上,钮雪林书记传达了全省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研讨会精神。随后,王应海校长、李红益副校长、吴卫荣副校长、袁丽娟校长助理、校企合作部贡亚丽主任围绕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其中,王应海校长作了题为《为党育人 为国育才》的主题发言,他从抓好教风学风建设、坚持立德树人、创新教学工作方法、加强内涵建设四个方面,谈了学校落实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任务的路径。王应海校长强调,要不断优化育人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落到实处。接着,与会校领导结合主题教育,对各条线工作进行了问题检视。大家主动查摆问题,深度剖析原因,积极研究对策。

下阶段,学校将根据检视情况形成问题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撰稿:党政办公室 王婷婷

图片:党群工作部 仲昭宇

审核:党政办公室 姚丹丽


2008-2023(C) Copyright Suzhou Industrial Park Institute Of Vocational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若水路1号  邮编:215123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网
http://ccpc.iv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