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工
首页 > 统战群工 > 正文

我校加入在苏高校校地合作共建统战联盟

发布时间:2023-04-18 16:25:01 浏览次数:


219日下午,苏州市欧美同学会(苏州市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人防办主任、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李赞等出席会议。我校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加入了苏州市委统战部与在苏高校校地合作共建统战联盟。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回顾总结苏州市欧美同学会成立至今五年的工作,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及领导班子,并启动了苏州市委统战部与在苏高校校地合作共建统战联盟。

在苏高校校地合作共建联盟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加强联系、开展活动、拓宽渠道以及建言献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积极助力苏州奏响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时代强音,为中国式现代化在苏州充分战线可观可感的现实图景贡献统战力量。



2008-2023(C) Copyright Suzhou Industrial Park Institute Of Vocational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若水路1号  邮编:215123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网
http://ccpc.iv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