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工
首页 > 统战群工 > 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园区侨联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0:19:24 浏览次数:

12月15日,苏州工业园区侨联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召开,我院何菁、邓高等五位教师代表作为园区高职院校“联合侨联”的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是全国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

会上,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宣传和统战部部长朱江在致辞中指出,五年来,全区各级侨联在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侨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弘扬中华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未来广大侨胞牢牢把握“凝聚侨心侨力、同圆共享中国梦”的时代主题,主动融入园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文化使者,讲好园区故事、传播园区声音,在扩大国际交往、推动文明交流、促进民心交融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我院侨联组织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进取、锐意创新,主动参与学院建设发展,继承和发扬自身的优良传统,通过参加此次代表大会,我院将充分发挥留学归国人员的优势和作用,积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设高质量高职院校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undefined

undefined


2008-2023(C) Copyright Suzhou Industrial Park Institute Of Vocational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若水路1号  邮编:215123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网
http://ccpc.iv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