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群工
首页 > 统战群工 > 正文

民盟江苏省委职教委员会莅临我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1 10:14:16 浏览次数:

为了助推江苏省“十四五”规划 《纲要》实施,更深入地了解苏锡常都市圈职教园区的发展情况,6月29日,民盟江苏省委职教委员会一行在民盟省委唐双辰秘书长的带领下,莅临我院开展“职教园区集约协同发展”专题调研。苏州市教育局、独墅湖科教创新区高校合作发展局、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东南大学苏州校区等单位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undefined

调研座谈会由民盟省委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民盟南京市委职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庆华主持,吴庆华主任介绍了本次专题调研的背景。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职业教育发展现状,互相交流,提出了不同见解。

undefined

会上,我院王应海副院长汇报了学院产教融合工作进展情况,他介绍了学院依托高质量董事会、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双主体”人才培养模式,打造产教融合平台,校企合作成效显著。

undefined

唐双辰秘书长对苏州片区职教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在苏职业院校为加快构建现代职教体系、扎实有效推进产教融合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院IVT-哈工海渡机器人研究中心、依维特教学工厂、富纳艾尔工业视觉系统运维1+X考证基地等教学实训基地。

撰稿:党政办公室 仲昭宇

审核:党政办公室


2008-2023(C) Copyright Suzhou Industrial Park Institute Of Vocational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若水路1号  邮编:215123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网
http://ccpc.iv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