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5:29: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3月28日中午,学校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周锋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1CD6F


周锋同志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党支部工作,总结回顾了支部三年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对今后支部工作的建议。与会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会上,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进行选举。选举过程严格按照工作程序,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员情况,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正余同志为第二支部委员会书记,并对各委员的职责分工进行了明确。

1A2C7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贡亚丽同志向新一届委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党建工作,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二是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从教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三是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换届选举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下一步,学校第二党支部将继续强化支部日常组织管理,创新工作方式,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党员履职奉献活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第二支部 杨瑛杰


2008-2023(C) Copyright Suzhou Industrial Park Institute Of Vocational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若水路1号  邮编:215123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网
http://ccpc.iv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