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第一支部赴淮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30 14:36:31 浏览次数:

10月27日-28日,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淮安,开展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以周恩来纪念馆为代表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参观陈列馆、鞠躬仪式、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了解周恩来总理不同人生阶段的光辉事迹,感受伟人波澜壮阔的人生历程和不朽的精神风范。伟人崇高精神品质让党员们深受启发,他们纷纷表示传承伟大精神品格,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守正创新、踔厉奋发、不忘初心、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事业中。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一次实境教育,也是一节生动的党课,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党员艰苦奋斗、践行时代使命的理想信念。未来,在学校党委的引领下,支部会通过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会一课、争创学习型党支部等途径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号召力,建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党群工作部


2008-2023(C) Copyright Suzhou Industrial Park Institute Of Vocational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若水路1号  邮编:215123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网
http://ccpc.iv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