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动态 > 正文

苏州电视台报道我校党员师生收听收看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26 09:13:16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中午12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新选出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同采访中共二十大的中外记者见面,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在师生中引发热议。苏州电视台对学校师生收听收看见面会的情况进行了报道。



青年党员教师夏立军老师收听收看见面会


智能制造学院青年教师党员杨潇在接受苏州电视台采访时说到: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作为高校青年教师党员,我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新时代培育出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技能工匠。



智能制造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戴俊梁在接受苏州电视台采访时说到: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更应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加强自我修养,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怀揣梦想的同时脚踏实地,以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锐意创新的勇气,为祖国点亮满天繁星。



受访教师和学生代表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区域产业升级提供助力,为我国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撰稿:智能制造学院 唐胤明


审核:党政办公室


2008-2023(C) Copyright Suzhou Industrial Park Institute Of Vocational Technology ,All right reserved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独墅湖科教创新区若水路1号  邮编:215123

中共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技术学院党建网
http://ccpc.ivt.edu.cn/